通知公告

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张德祥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67

各相关单位:

经前期对“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进行系统部署、调试,基础信息收集、导入,目前平台已可正常使用。学校计划从20205月起正式启用“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为方便校内各单位大型仪器管理人员熟练利用该平台进行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预约管理和测试服务,校内外用户通过该平台进行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预约和测试预约。现对“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http://dygl.jsnu.edu.cn:8080/”的使用进行线上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培训,会议号:890695684

二、参加单位和人员。

1.分析测试中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药植重点实验室、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上述9个单位分管领导,二级平台系统管理员,参与定价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

2.全校有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的老师自愿参加。

三、培训时间。

2020415日(周三),下午2:30

四、注意事项。

请各相关单位通知到相关老师,准时参加培训。参加线上培训的老师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