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张德祥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41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苏师大实〔20182号)文件要求,学校建立大型仪器网络共享平台,实行网络化管理。目前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已完成系统部署、调试和使用培训。经研究决定,从51日起正式启用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dygl.jsnu.edu.cn:8080/。校内各单位纳入开放共享的大型仪器均须加入该平台,通过该平台进行运行管理、预约管理和测试服务。校内外用户通过该平台进行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预约和测试预约。

请各单位通知平台管理人员和仪器管理人员熟悉各项操作流程,核对和完善管理系统的相关信息,并进行测试,做好启用前的准备工作。通知相关教师要熟悉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大型仪器预约流程,提前进入管理系统,注册完善相关用户信息,为后面的网上预约使用做好准备。

平台已经与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对接,在校内使用可直接登录系统,在校外使用需先登录VPN。有任何使用问题请加入微信群咨询。

 

附件:

  1. 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说明书.doc

  2. VPNInstaller.zip

  3. 二级平台列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交流微信群.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