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22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钧驰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的“2022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年9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

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

一、展会日程:2022年9月15日-9月17日。

二、参会人员: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高等院校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等。

三、参展方式:由实验室处统一组织报名参会,自行乘坐高铁或统一乘坐大巴车;住宿费用各单位自理。

四、报名:(1)个人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附件1);(2)学院(部门)统计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2),并与9月7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732339661@qq.com,联系人:刘钧驰,办公电话:83656311。

                                                           




附件1:2022科教展观众登记流程.pdf

附件2:展示会报名表.docx

附件3:关于组织参加2022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