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农副校长深入实验室调研走访

发布者:张德祥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44

201964日上午,张农副校长、实验室处张林处长一行到智慧教育学院和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调研走访。

在智慧教育学院,先后察看了智能型教育资源开发实验室、教育机器人实验室、教育数据挖掘实验室和深度学习分析实验室。了解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设备资源的利用情况,本科生开设课程情况以及利用现有资源加强横向联系,合作打造现代化的实验项目情况。

在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与规划中心,首先参观了学生的设计作品,了解中心整体情况;随后查看了规划设计制图室、模型设计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建筑构造展示室与园林植物实验室,询问各实验室教学、科研使用情况;最后来到办公区,关心教师的办公室使用情况和青年教师、博士的教学研究情况。

张农副校长表示,要立足本科教学,合理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加强共享,避免闲置浪费,打造精品实验项目,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