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赴矿大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沈言虎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22

    910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沐来龙主任一行7人到矿大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进行调研交流。矿大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何亚群主任、王震威等老师参加交流,会议由何亚群主任主持。

会上,何亚群主任对矿大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条件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开放平台建设、仪器设备管理和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沐来龙主任就仪器设备管理与考核、技术队伍建设与考核及校内外测试服务等方面与矿大同行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沐来龙主任一行参观了矿大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相关实验室,在参观的过程中就大型仪器设备安全管理和开放共享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说明: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744128166\Image\C2C\~JVFT0FK)(R1)`XLC7(IPYL.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44128166\QQ\WinTemp\RichOle\N}Q~2M`J7M[((%BXWDR713E.png